-青柳

你好,感谢你来。
cp杂食,很喜欢疯狂点小蓝手。
非典型性社恐。不擅长说话,稍微迟钝有什么缺点错处欢迎指出直白点也没关系真的【不是客套】
认出我现实是谁的朋友们,当作没认出我的样子吧……并不想让你们看到发牢骚的我啊。
努力向神仙们学习。


此地哀鸿遍野。不过你放心,她吉人天相,不会有事。

……花钱去买了论文,八九篇的样子。本来想着,论文这种东西自己想看自己买吧别管别人了……但是看她们很纠结嫌贵……还是告诉了室友,有需要来找我要电脑。
怎么说呢。也不知道自己什么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善意多过于恶意还是相反?自我矛盾激烈。有时候很嫉妒或者很想伤害别人但理智和良心过不去。矛盾。无论帮了别人还是害了别人都会自我厌恶,怕自己多管闲事,也觉得自己做事不对,没有害人产生了念头都让人痛苦。

我一点也不喜欢学习啊,但是好像比起工作这种我一点都不了解会发生什么的东西来讲学习更加安稳一些所以也就这样。本质上我就想浪,无所事事那种,吃吃喝喝看看书——我都不大想动的。见缝插针的学学习就好了——但重点就是没有那个天赋让我在浪里见缝插针的学习还能做得不错,又不愿意下定决心去学习,所以也就是这么个不高不低的半吊子浪荡着。也没啥规划已经不能再普通了。所以有时候真焦虑啊。

我不聪明但又不是完全的愚蠢,这样子的人世上太多了,我就是一个。也只有这样的普通人才会看不开,聪明的人明白,愚人不会多想,只有我这种普通人才会浑浑噩噩的思考着茫然着,最终也没什么结果。

厌恶自己。

没法直接发文字这是怎么回事……lof这么和我过不去的吗。随便带张图。

评论

热度(1)